close



2006的陽明山花季
那天是3月11日
其實天氣沒有很好
還蠻冷的
可是人卻不少

路況大致上良好
沒見什麼塞車的情形
大概是天氣的關係吧

那天和H先生
為了避免塞車還特地騎車上山
結果是~~~冷.....

其實我對於植物沒什麼研究
很多花也不知道花名
只能跟觀光客很像
拍拍照而已

可是呢~~~
因為人太多~~
也不能好好照個相
每張照片都是很多路人
真是有夠~~殘念......

那天要離開陽明山的時候
開始起霧
也因為霧氣太重
一直感覺下著毛毛雨
天氣冷就算了
加上綿綿細雨
真是不得了~~~

你以為我們就要打道回府了嗎
沒有~~
我和H先生兩個笨蛋
還騎著我車奔向金山去了
不要問我為了什麼
還不就是那鴨肉

真是笨~~~
假日的金山
誰管你下雨
鴨肉店生意好的不得了
根本沒位置

走了一圈
決定了
打包回家吃~~

意外的行程
其實那天還去泡了湯
本來沒打算要泡湯的
可是天氣真的太冷
又餓了
想說找間餐廳吃飯順便泡個湯好了
就找到一間「香草花源」
這家我知道
它在五股也有一間也叫「香草花緣」
是賣香草餐的~

泡湯那家沒很好
熱水只出了一次
後面就出不來了
只有一個字
氣~~

這天出遊的總結
狼狽
真的是超狼狽的
回來時走濱海

你能想像風超大
又下雨
海浪超大
恐怖.....n次方
打死我下次都不敢這樣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