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漫畫、小說
比較愛看的還是雜誌
也許是愛它有很多圖片可看吧

老實說呢
『壹周刊』曾經是個不賴的選擇啦
說它不賴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它愛說八卦或是認同它的狗仔文化
狗仔:畢竟我並不認同這樣的做法
                 可別打著新聞自由、言論自由這一套
                 個人隱私還是最重要的
不賴的原因呢→價錢便宜
                            內容豐富(看一本除了知道八卦外還有其它的美食、旅遊訊息等)
可是看『壹周刊』的缺點是常把自己的心情搞的複雜
可能是它的內容太過於膻、色、腥
但又夾雜著柔性消息
這樣的做法常把我的心情搞的上上下下
挺怪的就是~
不過呢!可惜的是它不賴的原因隨著apple日報的出現
它好像也沒有這麼厲害了
我覺得apple也很讚啊
才十多塊,每天有那麼多的訊息
但我一定不會看第一疊
因為常有噁心的鏡頭(雖然我不相信那是真的)
但並不想搞的自己吃不下飯

性別【女】
自然而然對於美的事物總是比較喜歡
雜誌愛看的還是時尚類
其中呢比較偏好日本的



minigirl是我愛看的雜誌之一
但不是最愛的
喜歡看它是因為它裡頭介紹的東西都不賴
很有流行指標的參考價值
也不至於太誇張
也可以知道日本最近在流行什麼
總之很有參考的價值囉

至於為什麼不是最愛呢
因為它裡頭介紹的東西
占了90%都是日本品牌
台灣不一定找得到
所以~純屬參考
或是可以找找類似的
或是請朋友從日本帶貨回來
對於怕麻煩的我
就看看就好~
別自找麻煩了~

雖然我很愛看雜誌
但是我不買
因為本人我很喜新厭舊
就算買回來大概只翻一、兩次就會被我丟一邊
為了不要浪費呢
我都是用租的
比較方便啦~
而且也不會太佔空間
看完就還給租書店
很適合我的style~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