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之前,我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寫
台南遊的兩天一夜行程中
每一站其實都是愉快的
唯獨這一站
『麻豆的鱷魚王』
因為出來後我的心情是沉重的
裡頭是介紹一切奇奇怪怪的生物
或是在台灣的動物園裡是少見或是沒見過的
裡頭的遊客不多
但我的心情從鱷魚之後是沉重的

如果我是這些動物
也許我會哭泣
為什麼要被關在柵欄裡讓這些人看
我原本的故鄉離我好遠
也許我在故鄉老死我會比較開心

當然我不懂人類為什麼要把這些動物囚在這
因為牠們珍奇?還是值得我們一看?
裡頭有不少明星和這些動物的合照
照片中的這些人笑得很燦爛
心中怎麼想的我是不知道~

之後我對動物園的感覺就跟這裡一樣
我明白這些動物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