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0604趁著雨停到外面走走
下了好多天的雨
下了班就是趕快回家
就連放假就是待在家
再不出門透透氣就快發霉了
其實…也不知該往那去~因為很怕雨又開始下了
前幾天剛看完HEAR五月號
介紹到永康街的美食
嘴裡還在跟H先生碎唸
沒想到H先生當機立斷的說就去永康街吧~
哦~YA~小小美食之旅
那天~吃的有點小多

1.冰館
http://www.icemonster.com.tw/的芒果冰

這不用多做介紹吧~相信很多人都去過~也吃過~
真的是品質好~人也多~外國人也不少~我最愛上面那一球雪泥~不會很快就化掉~吃到最後它還在哩~
它的芒果冰~不會特甜~甜度剛好~不會覺得很膩~的確很適合夏天
如果下次再經過~一定還要去吃~


2.青蛙包二奶

這個我是從雜誌上看到的
沒想到去了也被我遇到~當然要來上一杯
它總共有八種口味
最多人買的就是青蛙包二奶~~初聽名字覺得很好玩~很想試試味道怎麼樣~
試過後~還好沒讓我失望~讚~不過限於可以愛牛奶的朋友們~
青蛙-->就是珍珠(它是用黑糖加感情熬煮70分鐘)<--看板上寫的
二奶-->鮮奶加煉乳(鮮奶好像光泉的、還是統一的…忘了~沒看清楚)
它的珍珠是用黑糖煮的,整杯的糖也是加黑糖
如果不要太甜可以告知~~要不要加冰也可告知,整個就很貼心~~
我覺得不會很甜~喝完很有飽足感~感覺也蠻有營養的




3.福州世祖胡椒餅

它說是饒河街的~應該是同一家~生意不錯~
不過一個40元,有點太貴~
不過是不難吃~
很有份量~






那天其實還吃了蔥抓餅、台南名產蝦仁肉圓、油飯、土魠魚羹
肚子很撐
也很有滿足感
永康街有很多美食
也都很不錯~下次再去挖些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