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rthday dinner  德國菜
德國菜就是豬腳、香腸…
富利得利~在網路上找到的,還不錯吃~
but我沒有照片
也忘了為什麼沒有照
雖然那天沒有帶相機出門
但H先生的手機也可以照相啊~
但就是忘了~現在也想不起來為什麼~
所以就看文字想像吧!

富利得利的基本資料
http://www.fullisdeli.com/
ADD:111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7號
PHONE: 
TIME:10:00-21:00全年無休


那天我們點了兩人套餐『世界杯』--跟世足有關
內容有:德國豬腳、歐式排餐、火腿拼盤、雜糧麵包、沙拉、德國啤酒、濃湯
MONEY:799
算划算吧~

豬腳,好吃~皮脆,但有點鹹,可是配啤酒剛好,份量很大~
歐式排餐,應該算是德式的排,不知道是什麼做的~也OK,口感很特別~忘了問是什麼做的,就通通下肚了
火腿拼盤,配上酸黃瓜,讚!!火腿是生的~沒有煎過~很新鮮~酸黃瓜,不是一般吃到的死鹹,脆脆的配上火腿,絕配~
雜糧麵包,很香的雜糧麵包,我們吃的有薰衣草和黑糖口味的~基本上我覺得雜糧麵包配上德國香腸~很讚~
沙拉,沙拉醬很特別~不是一般的和風口味或是千島醬~配上蔬菜~口感很好~不過H先生覺得有點太鹹,我倒覺得還可以
德國啤酒,不苦,麥味比較重~冰冰的喝~配上主餐~OK的啦!
主餐裡有一些小配菜
我覺得特別的是德國泡菜~它不是酸的~是鹹的~要配著吃~不然單吃會很鹹
另外還有馬鈴薯泥~它是熱的~對於愛吃馬鈴薯的我來說~好吃!!

除了可以在店裡吃~還可以外帶
火腿類、香腿類、雜糧麵包類、跟一些哩哩COCO的小配菜(都是進口的吧!我猜!不然101的超市應該也買的到)
很方便~
吃完飯還帶了一些香腸回家吃~還不賴說~真的配雜糧麵包很搭~皮脆肉多汁

雖然我沒吃過道地的德國菜~
但是我覺得這一家算道地吧~
它的裝璜不會讓人感覺很冰冷
有歐式的味道~
家庭風的感覺
不過位置不多~如果要去吃~先訂位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