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算是件《小品》吧
可以租dvd回家看啦
建議男女朋友、夫妻們一起看

有一天我在我的msn打上了一段說明
【我漸漸了解為什麼很多結了婚的人會為了掀馬桶蓋、擠牙膏的小事而鬧離婚了】

其實不就是生活習慣的不同
而造成彼此生活上的障礙

也會常常聽別人說
【交往的時候一切安好,但結了婚才發現彼此不合】

這也應證了一句話【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想生活習慣上的差異真的很容易為彼此的生活造成影響
也難怪人家說結婚是兩家人的事絕不是兩個人的事

我~其實贊成『同居』,也同意『試婚』
這樣總比之後結了婚後離婚好

在相處的這段時間好好檢視你和他之間的生活到底契不契合
重要的是,你和他彼此和彼此家人的生活
你說興趣一樣、嗜好一樣、習慣差不多
這還是你和他之間
那家人間呢
你總希望另一半對自己的家人視如己出
那另一半也會對你有同樣的體會吧~

今天聽到了一個好消息
專科的好朋友要結婚囉~
呵~這種感覺還真怪..
是班上的第一對咧
衷心的祝福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