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海洋公園

第一次去花蓮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它在興建中的時候就已經有半開放的狀態~當時去的人都說不好~因為票價貴~可以玩的東西卻不多~還好我不是趕流行的人~所以不是在第一時間去~所以我沒有覺得不好玩~反而覺得~不錯~~~~

這是我第2次造訪海洋公園~心情一樣好~
來這裡一定不要錯過它的show~很值得你看~絕對值回票價~它們用心的地方是有詳盡的解說~而不是單純的表演讓你看一看而已~一定會讓你有收穫~

海肫show~~5顆星
這會讓你很感動~因為海肫真的好聰明又很可愛~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海肫~很可惜跟海肫合照要$400,有點小貴

美人魚show~~4顆星
剛開始的水上芭蕾表演感覺很浪漫~你會讚嘆這些女孩很厲害~接著是海牛寶寶~可愛~比大隻的可愛多了~
重要的是裡頭還有冷氣可以吹~讚讚讚~

海獅show~~3.5顆星
為什麼只有3.5~因為沒看到全場,下午那個場地會西晒~會熱~我們是吃完午餐後站在外面看一下而已~不過海獅也挺可愛的,結束離開的時候~我被海獅嚇到了~因為它們要回窩~就在我們要過的路上~訓練師突然衝出來擋住人群說~~停停停!!借過一下~借過一下~是借海獅過~我就看到兩頭海獅~咚咚咚的從我面前快速衝了過去~成了海獅show的小插曲!

遊樂設施這次去玩的很徹底~有些還玩了兩次~讚~
裡頭《海盜船》最恐怖~明明看起來就沒有很高~怎知我坐的時候~超高~最後下來觀察它應該有盪到將近有90度,我和小鄧還坐最後一排,兩個人下來有點小腿軟~因為屁股有離開的感覺~整個就high到最高點~

不玩雲宵飛車的elsa師父~這次也跟著我們一起玩~突破了她的心防~整個就很勇敢~不過她有在車上大罵~哈~

因為在裡頭待上一整天,所以午餐也在裡頭解決了~我們是在路上碰到廣告小弟在廣告吃到飽~看起來價錢可以接受~就去了~$250/1人~算ok,吃的不算多~味道也還可接受~足以餵飽我們~很悠閒的用餐~這一餐不如外面說的有多難吃~我們吃的很開心也很飽~

~吃到飽第1輪~


我們的票錢花了$$800元~每個都完透透~讓我覺得規劃待在這一整天是對的~加上我們玩每項設施都沒有碰上人潮~這讓海洋公園的行程更加分~ya

我們的玩法→
到達→坐纜車直接上水晶城堡→開始各項遊樂設施→海肫show→美人魚show→午餐→海獅show→海底隧道→摩天輪→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