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布下班後相約在Afternoon Tea←(網站做的很讚,我很愛,不過是日文啦!)

我不知道大家愛不愛日本的居家風,Afternoon Tea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舒舒服服,簡簡單單,沒有太多的裝飾,但處處都可以看到Afternoon Tea的用心

我們都很愛在這家餐廳吃飯
原因之一是因為小欠是店長,每次來都有折扣和招待,真是給她讚
另一個原因是小欠太忙了,只好約在她的店,陪她上班、見個面、順便吃我們愛吃的
最後一個原因也是它的餐點很好吃,很合我的味口,我們每次聚餐都愛選在這~

小欠在這家店工作很久了,從工讀生到現在的店長,薪水還不錯
這也讓我發現了一點,生日差我兩天的小欠跟我很像,在工作上很愛撐,因為我也是工讀生到現在,呵~~

Afternoon Tea是從日本來的,在我還在唸專科的時候就知道了,也是因為小欠啦,那時在Afternoon Tea打工的小欠因為制服很好看,讓我對Afternoon Tea有了好印象,但Afternoon Tea的價格對於還是學生的我們是貴了些,只能重大聚餐時才能去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介紹一下今天我們吃什麼

no1餐前麵包
小布說今天烤太久了,有點太酥,但我覺得還好,有附上兩個奶油,可以配著吃,單吃麵包有著淡淡的香草味,不是重到刺鼻那種,真的就是淡淡的


no2蘑菇濃湯(小欠招待)
超好喝,磨菇超大,超新鮮,濃湯很夠味,調味調的剛剛好


no3鮮蝦蘆筍蕃茄義大利麵(我的餐)
有酸,果然是鮮蝦,好吃,蘆筍不是小小營養不良的那種,超大根,也新鮮,不要看那份量少少的,吃下來還真的很夠咧


韓式泡菜辣味拌飯(小布的)
有辣哦,小布吃很久,我嚐了一口,果真有辣,但好像是辣粉的辣,而不是韓式泡菜的辣,要扣一點小分,但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味道很夠


no4甜點-草莓派(小布的)
草莓不知道是季節的關係還是怎樣,不像是冷凍也不是醃漬的,是新鮮啦,不過就是超級無比酸,真是有扣點小分,派皮本身不錯吃


卡士達起士蛋糕(我的)
雖然說是起士,但沒有吃到起士的味道,應該是融在蛋糕裡吧,白白的那個是棉花糖,好吃,蛋糕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因為超好吃啦,我不愛吃奶油,可是這我卻吃了3分之2,因為很細吃起來不油膩,整個就很match


no5飲料
左(小布):檸檬xx蘇打
右(我的):草莓拿鐵


小布的,好喝,清清爽爽,有酸酸的味道,小布說太酸,我倒覺得還好
草莓拿鐵,不是咖啡哦,是牛奶加上草莓果粒,互相攪拌均勻就是草莓拿鐵了,濃濃的口感,加上濃濃的草莓味,喜歡草莓的人不要錯過囉~~


以上~~吃的超飽,我的甜點還吃不完,投降~~,小欠人超好,雖然她先走,還記得在我們的單上寫上9折,哈哈哈~我和小布吃下來才500出頭,真是太划算啦~~~開心

昨天去人超多,從我們坐下滿滿的人到離開都有一半以上的人在座位上~~生意真是好

add:sogo的2樓很好找,不過我不較不愛在這間吃,因為會一直聽到sogo的廣播,很怪
還有另一定是敦南店,比較大,我比較愛那裡,裝潢風格,讚!挑高的設計讓你可以感覺很輕鬆哦~

另外,Afternoon Tea還有賣一些居家用品,小的我買不起,超貴,如果那天我變成貴婦,我一定要來買,而且要天天來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