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祝福

september 7生日的
阿玫姐

my brother

江小姐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everyday


阿玫姐遠在LA~來不及送上禮物,等你11月回來啊~不要忘了我的包~
my brother在湖口的軍營中出操中~待我回家再跟你表示一下我的心意啊~

江小姐~已經被妳搞亂的我,在這獻上我的祝福~看到沒~特別的專刊哦~


祝福完了~

第一段跟『天殺的』沒有關係~


晚上下班後,和徐董、文蕙約了吃飯~去吃傳說中好吃的涮涮鍋
我點了咖哩鍋~好吃嗎?還好~就普普~咖哩鍋應該是加了咖哩粉下去弄的吧~顏色是很夠~味道就普通啦~

為什麼約吃飯咧~前不久才和徐董吃過一次~也是涮涮鍋
因為文蕙從印度回來了~為什麼去印度咧~因為去監工啊~
嗯~別以為是苦差事~她的工作讓我很羨慕咧~可以一直飛來飛去~
文蕙說~是啊~是可以飛來飛去~但都是為了工作~都沒時間逛啊~
壓力大到讓她瘦了13公斤~整個就是瘦~~那個腿也瘦到太細了吧~
文蕙是個設計師~做室內的~目前是在LV中的室內設計團隊裡~讚吧~
不管什麼~LV就是讚~為什麼要去印度咧~因為那的LV要開慕了~所以是去監LV的工~不只印度還有新加坡~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就在這兩個地方飛來飛去~也太好了吧~

接下來『天殺的』來了~
吃飯時~徐董偷偷的問我說~等一下有事嗎?→沒有~
那明天要上班嗎?→你明天不用上班嗎?當然要啊~徐董~
等一下去打保齡球~哦~好啊~



保齡球對於不愛運動的我當然沒什麼吸引力~但還是一起去了~
結果一個人7局~打到1點~還去吃了四海豆漿~回到家要上床睡覺都已經2點了~怎麼爬的起來~腦袋都快爆了~媽呀~

保齡球在我國中及專科的時候也是個熱門運動~保齡球館一家一家接著開~但也好景不常~沒多久也一家一家接著關~剩下沒多少~
我原本以為沒有多少家,大概也沒多少人打吧~沒想到~昨天是非假日咧~人也爆多~這些人是不用上班跟上課嗎~不是開學了~好啦~大專生是還沒啦~可是人也太多了吧~結果原來它12點過後一才10元~人才那麼多~多到要等要排隊也~會不會太扯了~



就這樣~早上起來很想把H先生揣一揣~沒睡飽真的很痛苦也~沒有下次了徐董~我不會再相信你的話了~好累哦~

來張H先生的英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