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請了假,出門去走走,剛好上班上的有點煩悶,出外踏踏青也好,但老天爺不賞眼,居然來個大雨特報三天,真是的!
但這絲毫不打斷我出門玩的興緻,雨天~,不就是雨天嗎~有人下雨天就不上班的嗎?沒有~所以就算是下雨天還是要出門玩~

台北→苗栗飛牛牧場→台中

☆大雨一直下☆


☆到了苗栗,還是有些許的雨☆


第1站,我們要到飛牛牧場,第1次去的人,建議先看看地圖吧,或是到了當地再問路,因為不是很好找哦,因為沿路都沒有路標,往牧場的路也是小小的,為了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在路途上,還是先做個功課吧。
到了牧場,雨時下時不下,忽大忽小,也來個幾張牧場的照片

☆牧場一角☆


☆牧場一角☆
牧場裡有很多這樣的大草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可以在上面打滾,赤腳走在上面也幸福吧!
可惜~~下雨天啊,溼溼的,會弄溼鞋子和褲管,算了吧~


☆兔子區的兔子☆
 

☆飛牛牧場裡的招牌☆  看到沒~還真有隻飛牛哩!


到處都是這樣的大草原,看了就很舒服~




☆免費的鮮奶☆
憑門票免費兌換~喝起來非常的新鮮。
旁邊有有販賣區,都是奶製品的東西,我已經戒了出門買特產的壞習慣,反正買了也不吃,所以作罷!


中餐並沒有在苗栗吃,本來想去綠葉方舟,不過下雨天去那應該也沒什麼搞頭也就算了吧~加上那的消費也不低,當然要挑個好天氣去,不然就虧大了,我們開車直奔台中『東海夜市』吃午餐去~

『台中』,我對它的印象是:夜晚會有很多飆車族的出現,當然也就會也些小混混;不過呢,這次到台中,我認真看著街道的兩旁,特別對台中的建設有感覺,由其是那一棟棟的房子,有公寓式的、有獨棟式的、當然也有別墅型的,這些房子設計的挺不錯,外觀看起來很有日本居住區街頭的感覺;道路也很大、很直,感覺上少了台北的擁擠感!

這天的台中是全台唯一沒下雨的地方,天氣出奇的好,聽說台北下了一整天,台中還有小小的陽光哩~

在學校旁的夜市,當然人潮也多,雖然是中午,雖然有些攤販還沒營業,小小的巷弄間倒是有不少人,加上東海大學準備開學了,所以看到很多一家子人幫忙搬行子,安頓「大少爺」「大小姐」的畫面

我跟H先生餓翻了,停好了車,就趕緊去祭祭我們的五臟廟了

●第1道:黑肉圓(清蒸的)
蒸的剛剛好,皮不會太厚,也沒蒸爛,裡頭的餡料有加荀塊,醬汁不會死鹹,搭配起來吃,很好吃!


●第2道:蚵仔煎(同黑肉圓那一家,吃了一半才發現還沒照相...
它的青菜是用空心菜,切的小小一段,適合入口,用青菜也不手軟,鋪滿整個蚵仔煎,配著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接下來還吃了章魚丸子、喝了烏龍茶+青菜700CC、還吃了什麼...我忘了,只記得吃了很飽,還到了東海校園走一走
【東海夜市】就是賣有名雞腳凍的地方,可惜那天不想吃..不然之前去,哩哩扣扣都可買個2、300元
吃完了東海夜市,接著就在台中市區亂晃,晚上繼續到了【逢甲夜市】繼續吃,從頭吃到尾,夜市的大約中間處,還多了個室內的賣場,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在逢甲吃了很多的東西,因為忙著邊走邊吃,所以也沒手來照相了~
只拍到了飯後甜點,泡泡冰~

●泡泡冰,是百香果口味的
比起一般的冰品,我偏愛挫冰類,喜歡吃起來清清爽爽的,不愛雪糕類吃起來不怎麼解暑的感覺


●這是宵夜,啤酒、飲料、鹹水雞、滷味~
台中逢甲的鹹水雞都是有加筍片的,我不愛鹹水雞,只愛筍片;滷味,不怎麼有味也,不過這一家內用的人很多,還以為不錯吃,沒想到~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