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粧其實我很懶
但上睫毛膏,我很愛
因為眼睛會變大,很有精神
如果早上起床,眼睛看起來很小,很容易讓人覺得沒有精神
但上了睫毛膏之後,整個就不一樣了
我用的睫毛膏都是黑色的,不管怎麼搭就是黑色好用,也不會怪怪的,搭上眼影什麼的也不用考慮太多,整個就是方便!
其實我還拍了上睫毛膏前後的差別,不過單看眼還真有點驚驚,於是就算了,那天我練好了拍照技術再說吧!

以下是我目前在用的睫毛膏系列

LANCOME系列
白色那支是飾底用,有加長的效果
LANCOME系列是我用那麼多睫毛膏中最愛的一個牌子,防水的、濃密的、捲翹的、纖長的,每一個系列都如其名,超好用,我的第1支睫毛膏就是LANCOME,一用就愛上,因為我眼睛會出油,用LANCOME的不會暈開,到晚上都還保持的很好,好用好用好用,超好用!


MBELLINE
開架式最有名的牌子,一樣有很多系列,但我用會暈開,要記得為眼睛吸油,不然會像熊貓,其實它很好刷,算是很好用的!


RED EARTH
這是和小布在東區的RED EARTH搶購的,因為超便宜,但卻是咖啡色的,擦起來會有點像深酒紅色,要跟衣服搭一下,不然會很怪!其實這支也不錯,算很好刷,也不太暈開,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