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H先生家的貓貓狗狗~
有時候還真的是因為有他們才增添一些歡笑



先登場的是JOJO大小姐
非常一付自以為是嬌嬌女的樣子~


擺著非常好的POSE讓我拍照~她大概以為自己是model吧!


我喜歡她看起來圓圓胖胖的腳
雖然她很小一隻~不過她的腳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這時候的她很想跳到我的大腿上睡覺,不過距離有一點遠~遲遲不敢行動』


最愛睡在軟棉棉的被上~捲成一團是標準姿勢


你倆的姿勢有必要一樣嗎~


被閃光燈嚇到的LALA
一付就是睡覺被吵醒的樣子~



*準備搬家中*

兄妹倆站在一個板凳上~
還痴痴望著同一個方向,LALA表情嚴肅個什麼勁
我想大概沒好事!


原來是在餐桌前~望著好吃的食物想下手吧~
兩個大屁股~小心不要掉下來~
下面的腳路阿嬤睡的很熟!


JOJO:我想要吃桌上的魚可以嗎?
LALA:JOJO,桌上有魚碎片,好想吃哦!幫我看一下沒有沒人~
JOJO:我想吃魚…


LALA:不管了~被揍就被揍~我要先吃了~好香!
JOJO:香嗎?我也要啊~好不好吃啊!



阿嬤級的腳路!
腳路就是她的名字,由來不可考~因為是很多音變出來的~
那天正在忙著搬家~腳路穿上她的新衣服~是粉紅色的羽毛背心~
整個就很可愛!那幾天非常冷~腳路每天都在發抖~H先生幫她買的新衣服~
要價不便宜~也要850


最後一張很經典!
雖然模糊~但忍不住要分享











大家看~LALA在幹嘛!!
真的會忍不住罵他白痴!
他總是會一個人在那做些奇怪的動作
下面這張就是其中一張~唉~搞不懂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