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生病了
真的是春暖乍「寒」
真的讓人搞不清楚是春天呢還是冬天
不過現在這樣的季節倒是很適合來個溫泉

八。煙。溫。泉。會。館

剛開幕時~因為廣告做的好
讓我心動很久
不過那不可親的價格
讓我遲遲不敢行動

最近H先生對於精打細算很有心得
所以折扣完用不到800元的金額買到了票卷
終於一償我去八煙的心願

因為怕人多
特地選擇了星期天的晚上出發
也不怕堵車
大約1個小時的車程到了目的地

人~真的沒有很多
大概都在做收心操吧~準備隔天的上班心情吧

我們的票卷湯屋位於3樓
有室內造景跟室外造景可選擇
為了避免風大受寒
我們選擇室內造景

先來個圖吧~




就跟圖片中的一模一樣
湯屋裡有2池,一個可放熱水,一個可放冷水
坪數頗大
我愛這種坪數大的湯屋
心理上也會很遼闊舒服
泡起湯的感覺也很不賴

最右邊的圖是裡頭的準備的用品
非常的齊全
就算空手去也不會覺得麻煩
裝清潔用品的盒子
拼湊起來還可以組合成一幅圖
很特別

每個湯屋裡也有吹風機
女生可以慢慢吹
慢慢整理不怕有人催

金山的溫泉沒有重重的琉璜味
洗起來皮膚滑滑的
不錯

我愛泡湯是整個身心都可以放鬆
不只可以消除疲勞
也可以袪寒
對於不怕冷這一點真的很有用
泡完湯的當天也會比較好入睡

後記:
我一直以為山上做的很高級的溫泉人很多
但也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另類
所以人很少,甚至泡完湯,都沒人了說
但也可能只是開幕時一時的過度廣告而已
總之~人少也輕鬆

現在有優惠活動
平日可泡100分鐘還送下午茶
假日可泡80分鐘送冰淇淋

天氣冷~泡湯佳~整個舒暢


PS:圖片來自八煙溫泉會館


原文出處: 我的「八煙」,我的溫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