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這種天氣啊

忽然夏天

忽然冬天

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而且有種詭異的感覺

呼~



今天開了久違的公司大會

聽了老闆訴說著大陸的近況and.....

其實~是個小型的公司大會,人沒有很多

倒像是擴大再擴大的諮委會

有點給他嚴肅

是很佩服老闆說的點滴

畢竟他的話語總是有激勵的作用

但。我。是。下。午。班。

面對這樣的場合

還真是給他想睡

頻頻打呵欠

又怕被發現

但我還好~

我們家的Y sun小姐很會利用時間

居然給我帶著網院上課證去做

真是服了她的勇氣

那麼大一張

就不怕被發現~

我可不想被點名~更不想紅。。。

我今天終於開始我的重要工作

不停的搬、搬、搬

好挫.....

希望可以快點結束。。。

 



原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