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崩潰了
今天還是忍不住,大哭...
還在公司的時候~偷偷滴了一會兒
誰叫我的位置是路衝
趕快擦乾眼淚,當做沒事

要命的是,伙伴進來say goodbye時說的話
句句刺到我~
他大概也沒想到,當時說的話居然是句句命中吧~

要離開的時候,我好像逃命一樣,飛快的走下大樓
坐上車~再也受不了了
眼淚不聽使喚,一直流一直流
好在h先生今天騎車,坐在後頭,他無法直接看見,自然無法問我怎麼了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這時候只要讓我流完一遍眼淚就沒事了
如果你來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不只是說不出來,反而讓我無從說起,而且更會停不住,反而變本加厲
明天準是個大泡泡眼

今天的崩潰,算是所有事情集大成
手上的事情沒辦法完結
後面的事情又追上來
又聽到哩哩coco的一些事
這些事~當然我很無奈,雖然我不是當事者
但我也很難理解,怎麼會有人可以這樣
工作、事情是有那麼難做嗎
非得要拿別人現成的,當做自己的
還自認為自己是很ok的
......
一脫拉庫的不順心
當然code表也是...

這是我第2次在公司裡潰湜
雖然這次規模小很多
但是~心裡的不舒適卻大於之前
心裡的無奈、不安、內疚...止也止不住
就連現在的記錄,鼻頭心裡也酸酸

雖然我今天照常的疲累,頭也痛到快爆炸,但腦袋卻也異常的清楚
沒有動力的看著電腦,一次一次下的指令讓我腦袋快炸開
我想這樣夠了.....



回到家,不斷命令自己要冷靜
我知道在公司這樣的舉動很不智
不應該、更不可以~讓我的情緒影響到別人
也許說出來,咆哮出來~心裡馬上會舒適許多
而不是悶到心臟都快停了,氣還是堵在喉嚨
眼淚我是流完了,不過生理上也像三天三夜沒闔眼一樣的累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