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決定要休假,在skype上請好假後,就預備下班了
今天休假日,是個輕鬆但卻帶點不安
唉呀~真是煩,要放下。放下。放下。

明日是我的家庭日,預備到宜蘭走走
久違的家庭出遊,有個阿兵哥遺憾不能同行
我只能一起玩掉你的份囉~

回到中壢,走在家附近的街上,一切是那麼的悠閒
微風徐徐,一個舒服了得~

我在skype上寫著,【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一句聽到爛的句子,要做起來卻是那麼的難
也許也不是難,只是我忙忙碌碌,忘了停下腳步,忘了在生活上多用點心
忘了生活的意義本質,忘記了太多的事情,心裡永遠怗記著工作
而我的生命確實是浪費在工作的事物上

旅行。
對我來說是放鬆的方式之一
不論是大旅行、小旅行、要花多錢的旅行還是花小錢的旅行
旅行是一種充電的方式,當你有勁的時候再往前衝吧~
現在的我就是需要停下腳步去充個電
有時候我在想,我失去的東西比我得到的東西,比例上好像不成正比
累呀累的卻還是得打起精神~告訴自己我可以...

現實與理想總是有一段距離
壓力的背負並不是要你喘不過氣
我還在學習如何讓壓力變成助力
公司裡所有的步調在快速的轉動,包含流言
那種無力感....我想大多數的人會懂

走吧!是必須考量現實面,但有必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要去充電
我要去找尋一切的答案
當我回來,我會面對
當我元氣滿滿的時候~再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