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要過的開心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對於我來說
旅行。是我豐富我生活的辦法之一
也是就我開心的原因之一
現在。我還沒有辦法天天旅行
所以。旅行對我而言是件很重要的事

我們的一生很短暫
要把握的東西太多
取捨的事情也是多到數不完
有時候
不如就簡單一點
什麼都不要想
體會一下當下的感覺

沒錯。很多事情沒有真正去經歷
得到的只會有後悔、可惜的嘆息
你確抓不到什麼也留不住什麼

現實面是殘酷的
工作和玩樂也同等的殘酷
同等的重要
但我不想失去任何一樣

我正在學習
認真、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不想要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