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lala好久沒現身啦~因為最近跟他們沒有很要好

實在是夏天到了,一身的毛惹的我很煩~
我的夏天就是要清爽~結果他們給我死命的掉毛~黏上身上、衣服上~鼻子搞的很癢~

lala還是一樣的肥~相機都快塞不下他了...如果再近一點就拍不到全身了~
他的肚子還是一樣的大~居然是粉紅色的~果然跟他的本性一樣.....娘~


來張臉部特寫,睡的很香...只差沒有流口水


全身毛毛的~夏天看真的有點熱~其實他們也蠻熱的~邊吹電扇邊睡覺....
這樣看來很像一隻虎~老虎也屬貓科類...難怪有點類似~
小老虎在baby時期就跟貓咪一樣~很卡哇依的~


感覺他有在發警告訊息~不。要。再。吵。我。了。


來張大頭貓的特寫~粉紅色的鼻頭~很可愛吧~可惜他沒有臉頰讓我捏2把~~

但他也有很賤的時候,所以處罰的利器就是彈鼻頭,也是他最害怕的
沒辦法~他們就像小朋友一樣~也是要教的,不然他們就會自以為是王了~無法無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