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
擱置了很久的文章,不登入會員也不會發現他的存在,對!是遺忘,不是忙碌...

本文start:

會哭,是一種壓力繃到極點後的釋放,不為什麼,就是為了釋放。
                                                                                        -BY 貴婦奈奈bolg

這句話,深得我心,當然~也說到我的心坎裡,更讓我回到起之前工作上的情緒,就是這一句話道完一切~

這是奈奈在寫關於星光大道的一篇文時,裡頭的句子,因為喜歡,因為有感覺,所以記錄了起來

沒錯!這句話確實讓我想到以前工作上的點滴,回想起來確實那時的我還真是個超人,現在看似零散的工作 
那時是全在我一人身上,並非抱怨,而是就是一條線,那麼簡單的說完,就是彼此合作所連成的一條線

會懷念以前的工作情景,懷念一起合作的感覺

只是也有心寒的時候,心寒久了雖然會麻木,但深層的情緒已經堆起來了
也就呼應了奈奈說的話,約談並不能解決什麼,重要是你支持我否?

當我發現沒有談的餘地的時候,也不用多講了,根本連分享的心情也沒有
你的開口就是挑戰我的極點,既然到達極點,為何不釋放,反正也不想多說什麼
也不想影響下班心情,不如就地解決吧~最長的記錄是23點吧
我真的覺得你瘋了,看一個人哭有那麼好看嗎~可以看那麼久~
還撂狠話:今天你沒說話,我不會讓你走...結果我還不是走人了
當我跟你不同心,再多的話語也沒用了

雖然已經事過境遷,討厭的人一個個的走了
開心嗎?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