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肥LALA又來了
他那自己不嫌肥的照片讓大家開心一下好了

暨上次,姐妹們來家裡廝殺
LALA大大方方跳上我的床,雖然我很想揍他
不過還是忍忍先
大家是玩他玩的很開心
不。應該是說捉弄他捉弄的很開心
他自己可能也爽到,沒想到可以踏上這軟綿綿的床
一踏上就上癮

接下來的幾天就是我的惡夢
每天LALA都伺機而動想要一口氣衝上床
然後賴著不走
是evertday,每天都要來個一、兩次
真的是很欠揍

既然這樣,我就要出動他的剋星了--藥草膏「金門一條根」
是擦了會涼涼的一種藥膏
那味道是沒有一隻貓會喜歡的
每次只要突如其來放在他們面前
他們一定會被那氣味嚇到跳起來~~~

你以為LALA很配合的看鏡頭嗎??
不。不。不。
看到他前面的藥草膏沒...
他應該是心跳很多下,想動又不敢動~~哈~~~誰叫你...


再敢動一下...
其實他很想逃走,只是膽小,所以動都不敢動一下


OH!MY GOD!
把蓋子打開~氣味衝出來~LALA應該很想逃之夭夭吧!
看他那憂鬱的表情~還挺可愛的嘛...
我想。他是在閉氣...哈~~




原文出處: 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