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綠島行已經開始倒數了
我應該要開始收拾我的細軟了才對
不然到了最後一天又一定是呼哩呼嚕的亂收一堆

可是現在我有幾件事情很煩惱
NO 1。我的好朋友怎麼還不來報到啊!
             已經有感覺了,怎麼遲遲還不來,煩吶!突然羨慕起傻妞,因為她來了
   不過她沒有要去綠島。。。

NO 2。本來預定星期五要來休個特休的,準備行李就不會那麼匆忙,但事與願違
   很多重要的事情都在星期五,殘念。。。

3天2夜-細軟明細表
1.防晒用品(一定要,黑就算了,不能晒傷,因為那會很痛,我會抓狂)
2.帽子(鴨舌、棒球、漁夫,還在選要帶那一個)
3.太陽眼鏡(要去當大眼蛙)
4.2夜換洗衣物+2天白天衣物+睡衣1套+備用上衣1件+小外套1件
5.盥洗用品
6.敷臉(晒完要鎮靜一下)
7.相機(美景全靠它了)
8.車票、錢包、證件
9.隨身背包
10.便鞋(我想就是瑪莉珍了吧)

剛好湊了10項,其它想到的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