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端午節的大樂透買氣很旺
上看億元,又是假期當然要樂透一下啦
這一次買樂透由本人TIME我來操刀
我家的H整個很沒有偏財運,遜的要死
也是古意的可以,每次簽都是那幾個號碼(都不會中)
偏偏要換號碼簽的時候,又是平常簽的號碼中...
整個就很沒運氣。。。看倌們。你說是不是~我沒有冤枉好人喲

這一次我來買。。。除了第1組是由H來選之外,其它的我包辦
我自選了一組,其它2組電腦選
而且買完的時候,不能先偷看,要等開獎的時候看(←這樣才刺激)
重點是不能被H碰到,碰到馬上破功,一定不會中。。。

好啦。。。開獎的時候~~~一組一組來。。。H先生的當然是〔摃龜〕
唉~
我的。。。少說也中了400!!哈~~~好開心呀~~
電腦選的各自中了1-2個號碼,算OK!!


我們中獎的獎金分發原則→1人1半先,所以,我分到200元。。。
不無小補囉~

這一期的頭獎、二獎都沒人中,下個星期再加油啦!

我沒什麼特別的「撇步」,完全靠第6感!!繼續努力!!
祝大家要中獎。。。


原文出處: 大樂透☆↘讓我小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