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對於我這個年紀來說有一定程度的重要,雖然本人我不是那麼怕晒,不過一直在我耳邊提醒,還是聽話一下好了。這一次回來沒什麼晒黑...(得意),其實有一點啦,不過大致上是還好。

快速介紹一下,在綠島超大太陽底下我是怎麼做的。。。下面的東西我全帶去綠島了,所以別懷疑。。。我有認真在做這件事。。。

1.曼秀蕾敦。(我知道名字我亂打,大家知道就好)
很容易買,這是平常在用的隔離乳,本來想買SPF50的,不過要上網買,整個很忙,也就忘了,所以就帶平常用的這一瓶。這個當底用。


2.(DDF.LRS臻水)純物理性防晒保溼乳霜,SPF30,$980
這是去年開始用,在網路上買的,很好用!!保溼度夠但又不厚重,重點是不含油不含香料,適合各種膚質,尤其是敏弱感的肌膚(大膽佩很適合),臉和身體都適用。


3.(恩典牌)資生堂ANESSA金瓶裝
感謝傻紐熱情相挺。所以好好來寫一下吧!

不用多說了功效吧!廣告打的很兇,保證不晒黑,適合玩水、大太陽底下時候用,不過要小心,這一瓶為了要讓大家感覺擦起來很清爽,所以很乾,而且超超超級難卸,必須要用卸妝油2次撤底清潔才能確保真的乾淨。

我是用前面2罐擦完後,才上這一瓶,避免太乾不舒服,而且要注意重點:出門前30分鐘就要上完,每2個小時一定要補一次,如果玩水的話,上岸就補,確保真的不黑。。。(至少我是這樣做)

至於洗的話,要用的人要有心理準備,真的讓我洗到手很痠,第1天我沒用卸妝油,只要沐浴乳努力洗,第1次上沐浴乳完全不會有泡,第2次才會有,我洗刷了3次才覺得乾淨。

建議用卸妝油,後來第2天我是用超級多的卸妝油塗在有上的地方,用力戳,再加水讓它完全乳化,再沖掉,之後再正常程序洗澡。。。

這一瓶建議有玩水的用,平常是不需要,我看美容網的評價都說太乾,親身試用也是如此,所以保溼打底一定要用,不然會很不舒服,敏感肌的人要小心。。。


4.廣源良.噴霧式菜瓜水。2小瓶好像不到50元,便宜大碗又好用。
在要補防晒之前先噴一下,會舒緩一下被晒的皮膚,或是覺得被晒的很熱的時候,來一下也不錯,主要是鎮靜舒緩用,太陽真的太大,加上ANESSA的乾,保溼啊保溼,不能少滴。。。噴完會很舒服。

我會選擇它是因為不是在冷氣房的乾,是曝晒的關係,晒紅是難免,他們家的絲瓜水系列又很優,噴起來很舒服,體型又小整個很方便。


5.《補充時用的防晒》娜麗絲小太陽.冰鎮防護冷泉SPF40 約200餘元
這是在屈呈式發現的,因為是用噴的,感覺很方便,而且它寫冷泉,感覺在大熱天會很涼,於是就買了。

使用感覺還不錯,真的是冷泉,整個超涼,超適合很熱的時候使用,就感覺突然吹到冷氣一樣,不過是噴霧式的,所以用量會很大,而且它跟ANESSA一樣,有點偏乾,基本上是可以不用用手去抹,不過通常我都下手太重,噴的皮膚上白白的,還是要小抹一下,不然會有痕跡。

除了補充用這一瓶之完,還會加上ANESSA,才會夠力,40+50也等於90了吧,整個很強。。。
 

6.晚上的護理
(2)不用說,是卸妝用,照我這樣擦晒,1次用掉2-3張是很平常的,而且每一張上面都是超髒的,不是空氣的髒,是佈滿了超多的防晒用品。。。其實我帶去的是有含卸妝油的那一包,因為ANESSA的關係。
(1)蘆薈凝露。晒後一定要用的聖品,洗完澡就先塗厚厚的先,就是讓皮膚冷靜冷靜,如果已經晒紅的話,那更要擦上這個,會減輕不少第2天的疼痛。


敷完凝露的蘆薈後,就是敷面膜式的啦。
我這次帶的是(廣源良的絲瓜水跟蘆薈面膜各2)1片25元,便宜又大碗,只剩絲瓜水1片了...

其實是我發覺他們家的絲瓜水和蘆薈系列,在晒後真的很有用,所以毫不考慮的又帶他們前進綠島囉!


除了上述系列的防晒之外,我有帶漁夫帽、大眼蛙墨鏡、小外套。(這多少也有差)

以上,就是我的防晒系列,我沒晒傷,黑也沒有(S說的)。。。就這樣啦。


原文出處: 綠島台東遊。防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