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大家,我想大家不要再誤會這部電影了

其實還不錯看。。。

我在in98豪華數位影院-數位廳,看的

整個過程沒有冷場,而且笑點連連,我只能說→這種男生的兒時回憶,它贏了!!

整個電影廳裡頭給我大爆滿。。。

電影裡的特效影音聲光效果超多,但一切都不假,做的非常好,在電影院裡看這種片,享受它的特效,我真的只能說,它贏了!!

整個超有氣勢。。。

本來很多人在懷疑這部片的可看性。。。

我已經實驗過了,我覺得,值得一看啦。。。

有位s說這是什麼...我說不如去看一下,不會浪費錢啦,而且我怕你在裡頭一直給我尖叫。

有位團名條大姐,你的中年孟不是很想看,去訂一間不錯的戲院吧!!如果下班去看,心情應該會很輕鬆,再一起去吃頓晚餐,還不錯的一天囉!!

還有從來不看電影的傻妞,跟你的機車男去看一下吧!不要整天只會窩在家裡吵嘴跟吃蛋糕!!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