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煩。又倦。又累。又想睡。

不知道是我跟這一切不對盤,還是這一切負了我。我漸漸失去耐性,只想著有什麼方法可以吐去這一肚子的怨氣。

有些事情需要勇氣跟衝動,不然還真的做不太來。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我害怕之後我會失去熱情,因為我太會為自己找藉口;這藉口又因為我太善變,所以我老是有台階可以下。

有些人事物,我真的看不慣就沒辦法喜歡,所以我不怕說出來會得罪你,因為我也沒辦法假仙,明明不喜歡還要做雙面人,雖然我知道我可以做的很好,做作這回事我也是學的來的。

但我覺得不需要把自己搞的太累,所以我放棄。

我追求的就是簡單而已。包含生活,一切都只要過的去都是ok的。

我喜歡玩樂,愛不同的人聚在一起,說說笑笑玩玩聊聊,什麼型式都可以,我為的是時時提醒自己不墮落下去,或者是說不可以退步下去,維持很不容易,倒退走卻很容易,但卻很要不得。

看同樣的畫面一世紀,我很難了怎麼可以不吐出來,這大圈圈滾很久了,雖然沒有走透透,但也已足夠,因為也些東西是你能力不及去改變的,很多東西是你無法操縱的,但眼前的總可以吧。

我明白不是這麼難,只是需要一點心理建設還有勇氣跟衝動。

前途。未來。生活...茫啊茫。

但我還是要走。。。而且還要讓它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