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依然不想上班。

 

因為昨天晚上跟s在公司東南西北亂講一通,講未來,講work,好想有那麼一點頭緒,是有了頭緒所以就更「鮮鮮」嗎??

 

在家東摸西摸也不是辦法,還欠討厭的xx部一些東西,所以早點來公司弄好了,反正我也想準時下班。

 

早上h媽準備了燒餅蛋給我吃,雖然我很愛燒餅類的東西,舉凡燒餅油條、燒餅xx,我都很ok,但今天我的味口很不捧場,一點意思都沒有,一心一意只想吃懷寧街夫妻檔的早餐,也許是昨天晚上就已經想好了吧,所以覺得得這燒餅蛋來的很不是時候,但是我還是把它帶出門了,就當做是下午茶或是晚餐好了。。。

 

帶著睡意微濃、睡眼惺松的狀態來到早餐店,這時卻遇到了傻妞,提著午餐表情卻很不甘願,原來是管理部唬弄了他們,一直被騙修冷氣的時間,還真是可憐。。。不過傻妞卻一直唸說沒有衣服穿什麼的,她真的很機車,因為前2天才去買新衣服而已,還在這嚷嚷沒衣服穿,而且她愈來愈有小富婆的趨勢了,硬是用假日a很多錢,還有自己的私房錢,原來我們都被騙了,最有錢的是她啊!



不過她很想暢所欲言工作上的不滿,但又欲言又止,真是傻妞一個咧。就講啊,笨蛋一個。



拿過早餐,我點了玉米蛋餅+1塊蘿蔔糕,早午餐就這樣一次解決了,不過老闆娘卻告訴我,玉米蛋餅要漲5元了,媽呀~~好吃的蛋餅要漲價,以後是不是只能單純吃蛋餅了,什麼東西都漲價,那薪水怎麼不漲一下咧!好賤啊!!



流水帳的一天。。。上班也很不專心,可能很不眷戀這裡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