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身體不適擾亂了我大半心情
其它的一半是我真的沒了心情
我還在找可以激起我熱情的秘方
但可以知道的是,目前尚未有良方

我不想變冷感或無感
但我卻朝這個方向走去
那好像有引力一直把我拉進去
我沒有掙扎
是我累了?
還沒有答案
但絕大半的原因是我真的無感了吧
害怕!

非無力的感,是沒有了感覺
該有的熱情現在熄滅了
不該有的熱情也還沒開始燃燒
我不只不管這一切
也不管我自己了

責任感是個屁
一切都隨你們的心所你們的欲
該是這樣就讓它順勢發展吧
不該是這樣沒有背後推手也不會有什麼精采
我不管我自己
就隨波逐流吧
漂到那就是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