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哦。

這個夏天我很嗜睡
但又睡的不好
太多外在環境干擾我
氣!

雖然我每天都能睡足人們美好分配的那8小時
有時甚至更多
但我都覺得睡不夠
不然,怎麼一上班又想睡
還沒下班就整個快趴到桌上

煩惱太多,睡不著
想太多,睡不著
過了睡眠時間,睡不著
以上這些,我都不會有啊
那我還是睡不太夠

我應該調整回符合人類的作息
 所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真的是有道理的

但是,睡太多好像又很浪費時間
往後有想睡多久就睡多久的完美時間
現在睡太多,是不是又太可惜了
但。不充足的休息又沒精神

我歸類出正確解答
調回正常的人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