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明白的美‧最好。



整個就是不知怎麼搞的
身體明明大不好,現在卻還在熬夜打BLOG
就算爆肝也無所謂了嗎?

真的是一個環境太久才讓我覺得無味
還是其實是自己用心不夠?
甚至說其實沒有投入過

我也想要每一個點都多采多姿
是放不開、大ㄍㄧㄥ、還是我根本不適合?

永遠都在等得下一個起點、內容的開始
中間我是不是失去了更多??

當我在讚嘆的過程中
我反過頭看看自己了沒?

大改變很難,小改變不起眼
不知不覺是不是也不錯!

我的開始還沒開始就要結束
一整個悲哀

我需要吸收更多的不同來證明其實這一切也是不錯
或者說,其實那也沒那麼差!

我啊!有一種整個很冏到極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