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翹班嗎?但是我有請假,只是早走而已。
算是變向的翹班嗎?如果說臨時請假算的話,那ok,就是吧!
但。又何妨。我需要呼吸。

今天朋友生日,去了環亞旁的「金三色麥」
言下之意,三色啤酒,一種顏色代表一個種類的酒
今天點了,黑麥汁啤酒。
無苦味,習慣喝啤酒的人嚐第一口還以為是黑麥汁
但酒的作用來的很快,沒幾口就已經發熱了

它特別的地方是在戶外,沒有所謂的吸煙區或是非吸煙區
當然大聲說話也很自然
另還有自彈自唱的表演,有魔術師靠桌近距離的表演
很輕鬆的一晚

因為臨時,沒有拍任何照片
在現場,除了外國來台灣旅遊的客人有拍照之外,其餘幾乎沒有
在吃的部份,以德式料理居多
哈~我的最愛呢!
而且每一道,包含拼盤表現的都不錯
吃的很飽

因為酒精的作用,還有後勁的加持,現在有點沒睡飽感覺的昏

但我又覺得。世界好大啊!我好渺小哦!
唉~正常的作息還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