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傻不隆咚的。很多事情都沒有頭緒,要不然就是一閃神就忘記了
準備再多的memo或是行事曆也沒有用
說是不用心嗎?大概吧,有點逼近腦袋空空的地步,而且好混沌。

預定的那件事有點煩心,大大小小事情都覺得煩的很
該開口的、不該開口的,該怎麼辦好
時間緊的很,但該怎麼喬,我也不知道。

關於工作,唉~~~~我想提,但是基於種種原因讓我拿不定主意何時才是好時機
有時候真的很想豁出去都不要管了
但怎麼辦,做不太到呀~
工作上的事情我已經儘可能放開,就連一些紛紛擾擾都看做是雲煙,不要去想太多,不然就是看淡一點
雖然小人繼續做怪,但也想說算了吧~靜思語多唸一些好了。

每天下班回家,都想早早上床睡覺
別說美容覺沒睡到,每天都逼近爆肝時間才睡
精神怎麼好的了
雖然沒有什麼大事要做,但總覺得我的生活日復一日怎麼都過的一樣
我很想來個大改變,也許是要好好想想那看似很少的卻也有的時間該如何來利用才是。

我每天都想打起精神,但每天都很沒精神
我每天都想做點事情,但該做的總是沒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