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很多的話不適合對所有的人說,就算是好朋友也是要拿捏一下分寸!所謂的掏心掏肺還是要看對象的。
依稀記得這種感覺,不是太好,但我告訴自己一切就淡淡的帶過吧!不然就是別想太多。因為,你也不能改變什麼,每一個人都是非常自主的,一切都隨緣吧。隨遇而安、隨遇而安。

有時候知道事實是好的,這樣說沒錯,但人心還是肉做的,也是有一些感官神經,還是有感覺的,當你知道真相的一剎那,也是會有震驚,只是看每個人對這件事的態度或是適應它的程度有多少而已,當然這也是很矛盾的吧,想要知道關於自己的事實,但知道後的心裡感覺是要自己受的,包含之後自己面對這些事情的態度~

我覺得無法輕易改變的是因為對於這些人、事,都放太多感情下去,以致現在有點難抽離。

但我覺得那句話永遠都是對的,適合不適合是有一定的磁場跟界限,無法強求。

不要再告訴我這一切該怎麼做,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好了,就算結果不是好的,因為是照著自己的意思,所以我也無悔!

我不想再跟隨你的步伐,也許為了和平這些原來的樣子還是要維持,但心裡是已經出現反抗。

不否認這一些讓我很有壓力,也不是很快樂,但有什麼辦法,我還是在這個圈圈裡,你的話語還是很在意。

不要拿我做實驗去印證這一切是對是錯,不是白老鼠,我只相信這一切是老天安排好,只不過往後是要看自己的造化;就像算命看手相,女生看右手但還是會拿左手來對照,因為一邊是註定,一邊是自己造化。

不了解又如何,替你說出實情是覺得好意,不是害也不是否定,當下沒必要打翻這一切。讓我覺得不舒服,想起還有些做噁的感覺是,過了些許日子拿我的話來印證你的價值,我真的覺得當時受這些氣很不值,但你找到你的價值,我覺得很好。

所謂的團體呀~還是適合那樣吧,我之所以沈迷,我想我找到了一些端倪。

人多就像菜市場裡的婆婆媽媽一樣會嘴雜,人少又像冷清的街道讓人有寒意。

想那麼多說那麼多,其實出發點只是善意而已。

所謂的不領情啊,被潑冷水的感覺我受多了,驚嚇的程度讓我多認識了這世界一點。

人是要柔軟沒錯,但沒必要去迎合這世界。

其實自己永遠看不清自己是沒錯的,雖然你說你做的這些,我會覺得很受傷或是無法反應,但我想我終究會了解的。

如何、如何、又如何。

這樣也好、那樣也罷。我還是我,時間還是這樣再轉,昨天受的傷,心裡的破碎我會讓它慢慢好起來,明天的外在我還是會讓你看到還是相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