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拖著疲累的身軀來發文章,那麼累幹嘛還在胡搞瞎搞,就是還想再累一點~

今天晚上,我去了乾杯吃飯
我們選擇了乾杯價的吃法,每人入場價120元,裡頭的點餐以半價計算!
今天是第1次去了乾杯,雖然知道它的盛名很久,但一直都沒有進去消費過,倒是小乾杯去吃過
小乾杯是走日式「精緻」燒肉路線,比起這大乾杯,更是吃氣氛,吃感覺的。
當然也不便宜就是了。
我們一行11人,在大乾杯的消費總共花了8000多大洋(加一成服務費700餘元),如果不是選擇乾杯價的吃法話,這一頓的原價是12000多元~
8000多元的消費已經讓我張大眼了,看到原價,真的是嚇到。。。

↓↓↓↓↓↓↓我點了檸檬沙瓦


我喝酒精類飲料,容易臉紅,為了不要太快臉的像關公一樣,所以沒有點啤酒,但還是很糟的混喝了黑啤酒+沙瓦
混著喝的下場害我現在有點暈。。。

↓↓↓↓↓↓乾杯走的是單點的方式,自然食材就比吃到飽的好上很多,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食材的好壞一吃就知道,今天晚上可沒吃到所謂的老肉哦。每一道都很新鮮好吃。

↓↓↓↓↓↓店內的招牌立可拍佈置。都是親親照啦~。這是店內的招牌活動,只要你敢熱吻10秒就送你豬五花一份。


↓↓↓↓↓另一個招牌活動,8點準時一到,就一起乾掉你手中的飲料,馬上免費得到一杯一模一樣的飲料。這個活動很不賴,一個半小時的用餐裡,2杯酒精飲料差不多了,另一杯還免費,整個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