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有一點時間
但是。時間永遠覺得不夠
很想來點不一樣
很想給大家一點回憶

所以。我還在思考

如果。。。
我想不出來~
那就是來吃飯唄
但是~我會先努力的~

未完成的金莎花們
看起來頗狀觀
支架好了
還沒裝上金莎巧克力
這只是一半而已



我已經預告了,如果想要也已經看到這一篇但卻又沒搶到的人
那就sorry啦~
數量有限!!

希望那天真的會是一個party
屬於你們也屬於我的
哈~~~
有點期待
更希望我有力氣有精神做完這一切

有完美神可以讓我祈禱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