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五專同學,盧同學,男,未婚(有意可跟我洽詢)
阿東麵線是他的攤子
裡頭有:


豆漿~飯糰,中午前有。
麵線,從早到晚都有。
甜不辣,忘了,不過午到晚是一定有。

我最愛吃麵線、飯糰
麵線料超多





麵線有大、小SIZE區分,加辣也不錯

我身旁的朋友們享用過都稱讚。

H吃的超投入~



另外。甜不辣!!





不同於其它的甜不辣,上來一碗裡頭已經有滿滿的料加上湯,醬料另外裝
這種方式也不錯,可以吃到食物本身的味道,對於不愛加醬的人來說是一個好方法

本人我吃甜不辣也是把附加的湯先加進去之後才吃,那是因為店家會把醬料一同加入,顯的有點鹹
所以我是這樣吃~

  認真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