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月的開頭,總覺得又是一個開始,該有新的心情吧!(大概是冷了多天,今天好不容易好天了,又是星期五,心情才好)

過沒幾天就要過年了,今年大不同,身為人妻、媳婦的第1個年,剛好又是結婚1個月,不能跟自己的家人過年,總覺得有些感傷,除夕夜少我一人吃飯應該怪怪的吧!
每個人在結婚前都會問我:緊不緊張?我都是一貫的回答:不會啊!大概真的跟老公相處太久,加上自己心境就是這樣,調整的還ok,婚前婚後並沒有太大的改變,所以真的還好,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微妙的感覺,稱呼上的改變、角色上的不同,有些時候難免彆扭。

結婚第1年,荷包要開始大失血,年終一樣不長進的1個月,還是要動到老本吧!真是~

今年給大家的願望還是一樣。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平安就是福。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身體沒病沒痛就是好事。
‧希望出門在外事事順利,運氣不用大紅大紫,平平也ok。

據我觀察,以上這些張家人很需要~希望老天保佑。

我今年希望~
.買個新房子(當然地點要好、位置要佳、一定要陽光照的進來)
‧需要一個新的環境(那個面向都可以)
‧不間斷的去旅行
.不需要發大財,偶爾中點小獎就好
.再長進一點吧!哈~

想放假、想放假、想放假。
出去大玩、出去大玩、出去大玩。
我要出國旅行~again。again。

大家。恭禧發財~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