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除夕。今天是中國人的除夕
也就是~開始放年假啦~

先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牌桌上把把贏!

胡搞瞎搞自製給大家的祝賀卡↓




今早。先睡飽。很可惡又是個下雨天,很煩人啊~and又冷,我hate又溼又冷。
但是~還是要出門。
先去分送『廣大成豬肉乾』給H先生的保戶(那豬肉乾真的很讚,有照片再來介紹)
接著到迪化街晃晃,年貨大街最後一天,人潮是沒有之前多,但還是有,SNG車倒是不少台。
因為在做拆除的動作又是雨天,我們走在騎樓裡比較安全,不過還蠻好走的,但要小心地滑
重點是→東西通通比之前便宜,哈~賺到賺到,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吧~

戰利品↓↓



綜合糖果:39元/100克。總共買了200元】
想要什麼自己裝,旁邊還有69元/100克的,不過39元的就很夠看了。只是69元的包裝比較精美。
本來是210多,買糖果的妹妹很會做生意,馬上去零頭,很好很好。


左:牛筋。130元/半斤。】
這個我覺得還好,沒賺到什麼,不過半斤就還蠻大包的,夠過年吃了。

【右:巧克力米果。100元/包。】
老闆娘還說多拿一點給你們,哈~也是,反正要收了,多裝一點待會沒賣完也少收一點。哈~很大一包。


【咔哩咔哩:2包100元。划算划算。左:梅子口味。右:鹹海苔口味。】
現在求新多變,連這種東西口味也那麼多,以前就只分甜、鹹而已就很讚了啊~
試吃後,這2個,讚!重點是,現炸現賣,現做的怎麼可以不買一下



【蔴荖。綜合口味。80元/袋。】
便宜便宜。我媽的最愛,還是綜合口味,本來沒有要買的,但他裝成綜合的樣子就很吸引我啊,本來是1袋100元的,看到我邊看又邊走掉,一直招手叫我回去買,於是我就轉頭啦,老闆好心算我80就好~哈!

這次過年去了2次迪化街,第1次只買了開心果,單純去湊熱鬧的,第2次買的比較多,便宜啊便宜啊!

先醬子囉!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