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物。我用了一陣子
對於女生而言
它真的很不錯用



我都是在屈X式補貨,康是美不知道有沒有,下次詳細瞧瞧去~
一盒要價200出頭,有時會有特價,但不多
平時也可用,但我大部份都是生理期用。
其實包裝上也有寫→生理期專用的潔淨濕巾

生理期才用的話大概可用2~3個月,因人而異。
因本人我有時會有失憶症,所以1盒我大概可用3個月。



包裝上寫著: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私密保養品。

框框裡的字句很吸引人吧!
女生當然要注重清潔啊!
重點是它說:如果沒有澈底潔淨經血,不僅黏膩悶溼,還會降低抵抗力。(我在意的是最後一句話)

它的PH值是4.1

溼巾有點香味
講究的是立體纖柔材質,方便清潔,迅速簡單。

平時可用
假設外出遊玩、搭機旅遊,無法洗澡的話,隨時擦拭乾洗,取代水洗方便有效率。
尤其搭長途飛機的人很適合用吧!


生理期時用
如廁後,先用衛生紙擦過多的經血,再用這個防護舒巾擦一次,會像沐浴後一樣乾淨舒服!

用了一陣子的感想是
真的對女生來說,生理期的不適是男生無法體會的,尤其是夏天的時候
難怪會愛生氣
但在如廁後用上1片,整個會舒服許多
那種悶的感覺
不好氣味的感覺
會舒緩很多。。。

它的包裝就這麼小一包↓


而且是單片包裝非常方便。

一整盒的容量有這麼多↓


以上照片BY→Sony Ericsson 800i
還是不太會用手機照相,雖然它有300萬
但光線不足的清況下總是糊一片
我又不愛打了閃光燈後的色彩
好像不是我的手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