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的工作職掌調整一下好了。
把掃廁所這一項納入我的每日工作,如何?









我的重點 是
不是我不願意掃啊!
我願意把它弄乾淨啊!

是這些同學怎麼髒成這樣
你會把你家廁所搞成這樣嗎?

而且。我是女生
我上的是 女廁
所以 我每天掃的當然也是女廁

我的重點 是
你們這些女生同學
怎麼會這麼髒啊
你的男朋友知不知道你這麼不愛乾淨
難怪台灣的公廁都髒的要死
因為這些未來的 主人翁 們
一個比一個髒

這些女生骯髒的程度都讓我每天非常想吐

我要在廁所貼標語:不維護廁所乾淨者,一定考不上!!

真是快讓我吐死也

氣的是~那天正在清掃時
有位歐巴桑同學
(不是我嘴賤,是因為女同學們太髒,雖然她大概30幾歲而已)
還大剌剌的進來
看著我打掃
我說:同學,可以到隔壁的廁所嗎?
這位歐巴桑同學居然說:可是我很急也
真是去他的ooxx
掃乾淨還不是給你們用
還在那裡給我機車!

髒同學!髒同學!髒同學!
髒女生!髒女生!髒女生!

你們再不愛乾淨一點
一定通通落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