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天使與惡魔
只是有著比例的問題而已。

我 雙子座 所以對於天使與惡魔的問題會停下腳步 看一看 想一想
星座 對我來說 是參考值
當然 小時候對於這個洋玩意兒 是著迷的不得了
每個月出的少女星座雜誌 一定必買 一定仔細研讀
現在 我已升等將星座用歸類法來看
天底下那麼多人 最好雙子座的人性格都一樣

因為是雙子座 常被誤認為有雙重人格
這字眼 好像不是頂好的
但剛開始的時候 我還挺愛的
講明白一點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有什麼不好 
愛聽什麼話我就說給你聽啊

但日子久了 防衛心也就來了 必竟這不是個good idea
尤其在職場上 就是直接不直接的問題
有人愛直接 有人不愛直接阿 太直接射中紅心
不一定是開心的
有可能 就在黑名單中了。

天使與惡魔 在我心裡 惡魔的比例遠比天使多了一點
因為我相信人性本惡嘛!
其實也不是,只是我會預先把不好不優的狀況想一遍 想的嚴重一點
這樣 得失心、失落感也不會那麼重

我承認因為天使與惡魔的關係
讓我很難 果斷的 下 決定
真的遇到很兩難的事情的時候
會猶豫很久
沒有辦法 一直交戰中 看誰打贏誰就贏囉~

當我在找藉口時 常會用另一個藉口打敗自己
我禁不起煩啊
所以 我成了大剌剌俱樂部的初級會員
初級會員是我還沒有種到什麼事情都大剌剌
我還是會經過挑選的

近來 對於職場之事 已經不喜歡動太多大腦
但是 這樣好可怕啊
我怕養成習慣
到下一個工作也是這樣怎麼辦
假扮傻大姐嗎? 我恐怕演不來也
精明女強人嗎? 我真怕摔下來...

怎麼拉哩拉雜扯那麼多 其實可以講更多
只是 我又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