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要發文的意思
因為是沒營養的東西

但。心情為之複雜

直接1直是我的調調
俗仔也ok

不順。是沒誇張,但也差不多了。

在巴布講不夠,所以來寫個痛快要!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莫非又是特別日子在做怪
但我真的無力。

s.是無蝦米的?
只是沒有切換輸入法而產生的結果
但也不想改了。

如果那1天。變了。是不是就跟現在的感覺1樣

我。們。都還沒有學會

真的。無法支持!

我。現在的想法很負面
負面到很可怕
負面到可以拋開一切
負面到可以遠走高飛

如果。那天的出事
如果。是我想的這樣
我不會。留下什麼。
連你們覺得最重要的東西都1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