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知道那根筋被燒到,居然瘋到底片機


最早 我只是按時收看 Wingsmaker-昭恩的blog
看她的拍照生活,進而認識了『那秋』這台底片機
愈看 愈佩服和喜歡她的照片
(也知道 原來 過期的底片是可以用的 而且 還有不同的味道)
那知 看了愈來愈多關於底片機的blog 就認識了LOMO機
其實 我也真的很忍的住 只停在看看大家拍的好有FU的照片 邊想像 那一天 也 可以 來拍一下這種照片
但 完全 沒有買的衝動


現在 真的不知是那根筋秀逗了。。。
居然 瘋到了
而且 買 買 買 想要買了。啊~~這是個可怕的深淵
加上公司大夥一起瘋 團體的力量很可怕的 呃。。。
但 我完全沒考慮買底片跟沖底片要花的費用 就算我現在寫出來了 還是沒去想 沒去算。。。(哈。我想團購力量大,別擔心嘛。


這是妹妹的。魚眼II代機,白,好好看。卡哇依。
其實 想想 妹妹 買下、認識LOMO 有一半是我在旁邊嚷嚷過吧。
它。真的可愛。










現在裝了一卷400的底片
按了十幾張 不知成果如何

數位當道的現在 修圖、在記憶卡可以裝的下的情況下→沒有限制的按、愛的留不愛的刪 
雖然 修了大學修了攝影學 還不只1個學期
但 也沒應用在數位相機上 拍照 完全 隨心所欲 
管它的光圈 快門
雖然說 拍個照也要顧慮那麼多 也太累了吧→是啊是啊,旁邊的人、愛拍照的人,就等人去問就好,不要一直大作主張告訴大家怎麼拍。。。很煩也 
沒錯!我就是這種心態 你愈愛講要怎麼拍要怎麼拍 我的心情就愈不爽 也就愈不想拍
我只想開心 的 按

隨著 看大家的BLOG愈多 相片真的好有FU 好好看
所以 我也想 抱著期待的心情 看看 結果
等開獎的心情 還不賴。

這 也是一種珍惜的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