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按完第1卷底片。
ISO_400 忘了是那個牌子。科達吧?

期待的心情,果然是雀躍的!
按36張,出來30張,可以看的,OK的→3分之1吧,最滿意的→1張
哈。

就是這張啦。第1眼看到,就是喜歡,圖有點小,看不出精采,看原圖1眼就是滿意


那白點點是雨滴。
我有開閃光燈,閃光全打在雨滴上了吧。


我的27生日蛋糕。
‘呃‘又想念了說,愛心好多,好可愛的蛋糕,再說1次,它好好吃。


跟大家的自拍。








其他人在第2卷啦,待我快快按完再來PO。

這台。自拍的感覺不錯呢!
有足夠的光更好。

辦公室的光偏黃,因為自拍所以閃光足夠打到臉上
照片的感覺還不賴。

我想。大太陽下的效果一定更讚吧!!!
我還要繼續來去按。

##武昌街的相館,掃出來的不賴,價錢上也很不賴##
##謝謝NUNU桑的介紹##
##繼續按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