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970615囍事一椿。
我的五專同學,小賴先生(那天餐廳的介紹是王子。。。好妙的稱呼。)和馥嫻,愛情長跑8年,終於修成正果。
 

前往內湖的路上,天氣大好。我帶著我的傢伙們出發。(傢伙就是那些lomo相機們,這大好天怎麼可以錯過!!)


宴客地點:內湖『溢香園』,是間上海菜餐廳。


餐廳裡佈置的很美,又典雅。
這種婚宴場合,汽球果真是不能少的配角。


  

收禮台。
  

放大照。。。
 

新娘今天美呆了。
 

同學們大合照。
這種合照照片看了會開心~


敬酒禮服。新娘超適合穿旗袍。好看極了。。。
這旗袍,不是婚紗公司的,五分埔購入,整個貼身又合身,襯脫出的氣質很典雅,旗袍真是太厲害了!
 

只拍了3道菜,第1道還太遠,其它時間不是趕快吃就是趕快拍
誰叫我是男方代表,吃到魚就有先離席,意思是說不把女方「呷告告」。
  

整體來說,還不錯的一間餐廳,氣氛頗佳
貼了超多圖,要更完整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ly000&book=31
但好像也貼的差不多了~

待我的lomo相機照片洗出來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