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1張照片就知道,我入山去了。)

這天。970615。吃完同學的訂婚宴,就直接殺去烏來渡假去~
慶祝27歲生日就和H先生2人一起過吧~

中午結束喜宴後,就直接驅車上山,這天是星期天,天氣也還不錯,上山的人頗多
原以為大好的天氣在到達新店時有點出現變化,接著開始上山時,媽呀!雨是用倒的,又多又大又急,就個不是簡單的嘩啦嘩啦可以形容的,但是不減我渡假的心情。

逆向思考果然是1件不錯的事,假日大家要返程回家時,我們再上山,果然是一路順暢
但下山就沒那麼好運了,整個車龍拉的好長好長,又是大雨一直下,這時就算再怎麼想睡也要忍住,安全開車是很重要的。

經過烏來老街,再繼續往上開,路程有點遠,跟其它溫泉會館有點距離,號稱是烏來最高的溫泉會館,果真有點給它深山
不過渡假就是這種點,遠離城市,我很愛~

這間溫泉會館叫做-強羅花壇,日本箱根也有一間強羅花壇http://www.gorakadan.com/。網站介紹做的很美,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日本的景更美,很有感覺,是禪意吧。厚。好想飛去渡假。

我看它們自己的DM介紹,感覺正確名稱應該是烏來強羅,花壇-應該是它的餐廳名稱,花壇餐廳提供季節料理,住宿提供晚餐1客,下篇寫1下我們吃的晚餐。強羅花壇合起來的名字很不一樣,合起來好聽些,也很容易讓人留下印象,我愛這樣叫它。

抵達強羅花壇,還是大雨大雨一直下,先check-in再說吧~

這是大廳一角。簡單看起來就是舒服


  

強羅花壇深山歸深山,房間數目也給它少少少,只有12間,平日、假日人都多的不得了,沒有預訂就沒有房間(這好像是廢話,意思是說:不好訂啦),但台灣的消費力很驚人也,這裡住一晚或是泡個湯屋,其實訂價頗高,不知是否有其它的打折方式或是優惠,或是真的M型社會的厲害,有錢人消費不會在乎這些錢~

我要強調,我不是有錢人,我是買網路上的住宿券,4000大洋,含晚餐+早餐,特別的日子,奢侈1下,改天再賺回來。

chick-in完。那就開房間去吧~
房間外的造景,採光非常好,非常深得我心,就愛採光好的房子
    

房間內~小參觀1下。
 1大床。

 旁邊的小發呆區。

 晚上也來1張,配上我的新歡相機。

 從湯屋拍進去房間的感覺,黃光燈泡真的是很好營造氣氛的燈光之一。

 外面的泡湯區,哈~,我最愛這種泡湯了啦,就在室外,可以欣賞山巒美景,晚上泡湯還有涼風可吹、夜景可看,整個就是爽翻天,厚,開心指數破表。

這裡是山上頗高的點,泡湯時不怕曝光,房間湯屋的設計還不賴,外面空無一物,很難架器材啦。

 在泡湯的地方,看下去的樣子。

 

 晚上的樣子,很有FU說。

 這是第2天拍的。一大早就是太陽大的要命的好天。

 熱。不泡溫泉了。改泡冷的,就算冷的不是溫泉我也爽,因為真的熱!泡個冷的,超舒服,醒了!

廁所是小了1點,但這不是溫泉會館的重點,雖然小了一些,但該有的也都有了,很OK。
 

該有的,一樣也沒少,人去就好了~
 

 正在下雨,煙霧濛濛一片,山巒很有神秘感!

 老天還算蠻賞臉的,雨停,整個就是乾淨,綠的我心情很好~

 第2天拍的山。光很強。


 強羅花壇一景。

 晚上的強羅花壇。

簡單說1下它的價位(DM上提供)
宿(平日7折,假日9折)(1700check-in,1200check-out)
櫻(1大床) 7200
山(1大床) 8800
雲(1大床+日式小榻) 9200
隱(日式榻榻米) 10000

(平日8折,假日9折)-客房泡湯,2小時
櫻 2200
山 2600
雲 2800
隱 3200

以下泡湯房間(平日7折,假日9折)-湯屋泡湯,1小時
雲 1500
露天風呂 450/人 (要穿泳裝、泳帽)
大眾女湯(SPA) 800/人 

ps:個人感想:質感還不賴,價格偏高,但划算,可上網找住宿券會便宜些,但請注意網路交易安全。

這個是第1部,下篇介紹晚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