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cafe。6月壽星聚餐的地點。今天有大户阿玫姐做東。超開心。但我想他自己馬上就要到合庫去上班,他更開心吧!!

這間店的位置在桃園市。中正路上的慈文路轉進去一小段路就到了。據說附近有許多不錯的店。

 

晚上的樣子。其實我覺得老闆想走的是lounge bar的感覺
這裡。蠻適合三五好友來坐坐,吃個小飯,喝個小酒,談個小心情,挺不賴的。

 

店內的燈飾用這種水類似水晶燈又不太像是水晶燈的裝飾,挺有fu的說。

 這1張怎麼拍的那麼好,I like it。

 我們坐的就是這種沙發區,椅子雖然大,但卻很好移動,而且坐起來很舒服。

 店內有很多這樣的花紋圖案,應該是以這種花紋為主吧,因為招牌上也有類似的圖案。



佈置走黑色系。↑↑↑上面這張是對著牆拍出來的,連牆也是用黑色來裝潢,有特殊材質,把燈光反射的非常清楚。

 每桌上都會有的啤酒,左邊那一瓶。忘了是那個國家的,比利時?
真的忘了,右邊的是水杯。

 糊掉的菜單,一本有吃的,一本是飲料類。

 是吧台。吧台上的燈飾也不賴看。櫃上擺了好多種酒。

 用餐的桌巾紙。也弄的太好看了吧。有用心。

↓↓用餐了,因為隔了有些時間才來寫文章,所以名稱忘了差不多了。。。

 我的番茄xx義大利麵。上餐時調味料會全附上,一樣都沒少。右上角的是附湯-竹筍湯。

 蕃茄的味道不夠重,再重一點就好了。

 xx培根焗飯。我好像很久沒吃焗飯了。。。現在突然很想吃。。。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不夠香,剛吃過卡布里喬莎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卡布里喬莎比較好吃。這裡的有點淡了。

 但蛤蜊夠義氣,很大一顆。

 H先生的椒麻雞套餐。
不知道椒麻雞還有這樣的呈現方式,還以為是泰式料理的那種。
但雞肉還不錯。配菜有點遜掉。。。左邊那2樣,好遜啊。

 小布的墨魚麵,這個倒是還蠻香的,還不錯,份量也很夠。

 H先生的黑啤酒。這個黑啤酒酒精濃度有點高。

 阿玫姐的白啤酒。很好喝喲。口味比較淡,很適合女生喝,但要冰一點喝比較好喝。。。

 

↑↑我的水蜜桃冰沙。水蜜桃的香味不夠,有點淡捏。

 

↑↑這個叫什麼我忘了。上來是就是1小杯熱咖啡(什麼咖啡,我忘了)、1球冰淇淋

右邊那張照片,桌子也是黑色系的,連燈都反射出來了,這樣的意外照片,還蠻好看的也。

 MIX之後長這樣。還蠻特別的1道飲料。

 餐後水果,不要看這樣不起眼,還蠻新鮮、甜的。

↓↓↓那天有人肚子是無底洞,吃完了自己的套餐,又加點了點心。
這是香蕉鬆餅。哦~好吃喲!!而且店家很貼心,是1個1個已經切好的,所以只要直接拿起來就可以吃了。真的不錯吃的一道。



 薯條。

 炸起士。一上桌超燙、超好吃。但也很肥。



↑↑↑桃園聚餐幫。右邊合庫先生謝謝招待啦。

趕快再帶我們去桃園還不錯的店吧。。。

加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