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自已 隨心所欲 慣了。
可能自己 不愛受限 不愛据束 想到什麼就來點什麼

所以 把自己 搞的很累!

你懂嗎?在所謂的空間裡 看到自己不愛的東西 那有多麼難受
在無法改變的同時 真想消失

就像 你必須做一件自己不愛做的事 的那種感覺 奇摩子有多不舒服

也許 必須學習 所謂的團體生活
但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勉強了 好嗎?
1個人的自在 你會懂嗎?

我喜歡 讓衣服晒大太陽 而不是沒有位置就移到房間 這不是所謂的晒 是悶
我不喜歡 洗好的內衣褲 在我進房間後 是安然躺在那 那種感覺 是糟

我喜歡 光腳走在乾淨的地板上 而不是看見地板上滿是髒污 但這地板是共用區
我不喜歡 冰箱塞滿東西 而真的被遺忘在冰箱

就是以上這種簡單的例子 就是這種簡單到不行的喜惡而已

唉。習慣~什麼是習慣 
就必須習慣嗎?
就必須接受嗎?

累。


----------------------------------------

近日工作一個忙,忙到暈頭轉自,忙到快吐出來。
但是 我必須很清楚的說 這不是我要的
我 雖然常說 走吧~走吧~
但 每當有這個念頭興起 就是來個輪調或是換環境
讓你忙到忘了這些事 或是忙到想不到這件事

對啦。工作嘛。何必那麼care那麼多
但。可能我永遠都學不會吧
所以 我就是累了
那天 我真的走出高點的大門 對我來說 也是成長的一種吧!

以前年紀小 會念舊 會說所謂的捨不得
但 現在 理智的不得了 
也不懂在捨不得什麼 什麼是捨 什麼是得 你做過了沒有

煩悶的工作 就算做的再火大 還是火大的完成它
真的不知意義何在?

再怎麼不想做 再怎麼討厭 再怎麼生氣 還是一直做不停
對啦。人就是犯賤。
但 我不想再犯賤下去了。

你知道 所謂的 重視 尊重 分享 的意義嗎?
重視 是牽連著 奇摩子 的問題 只需要注入一點點重視的因子 奇摩子會爽翻天
尊重 是一個很需要被注重的問題 這牽扯的範圍很廣 
不管是上對下 下對上 更別說是彼此之間 
下對上 簡單來說就是禮節 這很正常 但前提是在上位者要讓人服 尊重才是回事
上對下 做到的人 沒幾個 真正做到的人就會讓人有被重視的感覺 
彼此之間 有很難嗎?真不知在跩什麼。。。

以上這段是繞口令吧。

----------------------------------------

就是這樣
我。不笑 就是臉臭1枚。就是嚴肅1枚。
如果你因為這樣就不敢怎樣怎樣 那就請你滾遠1點 我也沒那個力氣服侍你

反正 人就是想太多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