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先生放風去了
哇哈哈~~
沒人管。沒人管。沒人管。

多晚睡~沒人管
愛看那一台~沒人管
要幹嘛就幹嘛~沒人管
哈~

雖然H先生平常也沒在管的。
哇哈哈。

H先生去參加不知是什麼鳥的精修會,我看是洗腦大會吧。。。或者就是PLAY會吧
哈。。。被看到又要被唸的灰勾勾~

總之今天家裡沒有H先生啦。
如果真的是真的一個人就真的太棒啦~
哈~我是不孝女

但是反過來說,晚上一要個人睡還真不習慣,另一邊少了一些重量
雖然可以一個人佔大床
但是沒人搶被少了一點樂趣

好啦。我就是矛盾,雙子座咩
一下這樣好。一下那樣也OK。




今天同事問我說
『如果當下我壓力很大,怎麼排解??』

咦~我居然沒有辦法馬上給答案。。。

我嘗試過SHOPPING這件事啦。不過作用好像不太大
買東西是短暫的
對於消除壓力而言有點不太夠。

我想還是渡假、放假 對我來說才是最OK的吧
雖然終究還是會面對事情
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說的好
放空一下午或是一天、二天,腦袋不要去想所謂煩人事
再回到事情上,應該是心境上的不同
所以壓力已經變成助力,處理起來也甘願、開心一點

大概也是我來的快、去的快吧
星期一覺得壓力大
但星期二就不一定會這樣覺得了
心理、心理、心理上的調適是很重要的

反正我不夠高,天塌下來要頂的人不會是我。。。
就算塌了~就「橋到船頭自然直」吧

就像有句話說「XXXXX,沒米就煮番薯湯」→前面的XXXXX我忘了是什麼,類似是事情遇到了再說
也對。有時候想太多反而是害自己
又還沒發生,誰知道呢??
沒有第1的好方法解決,也有第2方法吧~

我現在回到家就想不太起來工作上的事
除非那件事很重要,我才會想一下,不然~我會選擇失憶,在回家後
休息。很重要的一件事。
工作~
平平淡淡好一點。





寫完上面這段
我發現,我應該放的了手了。
哇哈哈~~~

我好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哦
雖然現實是殘酷的,但有沒有把不可能變可能呢~~





今天。聽到妳說「衛生」
我想還差的8千里遠吧
我也在想,你是在說給我聽的吧
但我也知道,你做不到,省省吧~


奇摩子沒有很好。





我的2人房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啊。
我連設計師跟佈置都有譜了說~~





今天很發神經的
準備了好多水果跟生菜到公司餵自己

唉。夏天好熱,熱的我不吃不太下
來點清淡的好

今天帶了一顆芒果
一顆APPLE
數顆小番茄
一盒生菜沙拉(裡面有1條小黃瓜、幾根玉米筍、1顆切開的小番茄、黃色/紅色甜椒各四分之一)
生菜沙拉就在晚上配著半罐的優格,拌著吃掉了。

歐,晚餐還有老蔡水煎包啦,沒有鹹的食物我很不舒服。。。
就像午餐吃了個火腿蛋配咖啡,加那一顆芒果
一餐沒有鹹的食物我真的不行。。。

恩,其實這麼多東西一天都飽飽的。
但是餓的也快
就像晚上的現在,有餓。。。

聲明。沒有在減肥也不是有了
就是,吃不下也吃煩了公司周遭的食物。
就這樣。

哈~
自己動手弄東西很開心啊。





寫了一堆,是流水帳
就跟你說是一堆廢話了,還要點進來看
看完不要哭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