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賢慧了我
居然自己動手做東西吃
太陽快從西邊出來吧~~

不過這個真的很簡單內
簡單到不知該如何來形容說~

『涼拌甜椒』

紅、黃甜椒各4分之3(4分之1做前一天的沙拉用掉了)
甘甜梅(我用紹興梅,因為買不到甘甜梅,吃起來很像湊和著用好了)

梅子用的是這種↓↓↓



開始這簡單到不行的涼拌吧!!


1.甜椒先切大塊
2.把裡頭的籽、白色部份去掉(網路上是寫說這樣比較好吃也好看)


1.把每一大塊甜椒切成條狀
2.想切塊狀也行,不限,開心就好
3.切的愈細就軟比較快,入味也比較快
4.拍糊了說


1.視個人口味加入幾顆梅子
2.如果家裡有梅子粉的話,加梅子粉也行


1.我的攪拌方法就是裝進塑膠袋中,小力搓揉讓梅子跟甜子稍微混一下
2.有網友會加入小黃瓜絲,或是敢吃青椒也可加進去,或是嗆一點的洋蔥也可
3.我是初階版,就甜椒


1.稍微混和後。


1.裝進保鮮盒
2.我真是北七,直接裝保鮮盒,蓋上蓋子搖一搖不就混和了,還用塑膠袋,真是不環保。
3.因為要入味沒那麼快,所以我晚上做,明個兒早就可以吃了


1.是不是SO EASY
2.放進冰箱讓它慢慢入味,我要睡覺去。
3.希望它會成功而且好吃
4.我不是第1次吃這個東西,第1次介紹做給我吃的是阿美。
5.夏天的開胃菜





最近迷上生菜
所以一直找懶人版的生菜沙拉
還有低熱量又好吃的沙拉醬,一般市售的沙拉醬我不愛

因為要環保,本身也不知那根筋不對,超級愛買保鮮盒
整個以為自己很環保,不過我用保鮮盒真的就是環保啊!又可裝各式食物又不怕湯汁亂灑~
而且我的好朋友→39元商店,有各式各樣的保鮮盒,真是卡哇依又很便宜
哇哈哈~
我沒有一次要用很多個,只是要用到卻沒有合適的我會很不開心
所以就適時的分次搬回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