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情人節 照常上班跟下班
但 下班後 去看了上映第1天的『神鬼傳奇3』
也是期待已久的續集電影

當然要期待囉。跟第2集隔了7年之久
上映前,廣告打的如此的大 還有中國的場景 還有李連杰 怎麼不期待

事實結果證明,這部續集電影沒有讓我失望,甚至表現的比赤壁還讚(赤壁不好意思厚,誰叫你有下集)
通常續集電影我都不會抱太大希望,好里加在神鬼傳奇真的不錯

簡介一下我的心得好了。
一開始就來中國的場景,整個很有親切感~

兵馬俑的場景,是不是很夠力,那黑黑的兩邊全部都是兵馬俑說

萬里長城也來了。。。整個就是太熟悉了。


布蘭登費雪。沒有他就不是神鬼傳奇了啦。


瑪麗亞貝蘿。這次演布蘭登費雪的老婆,雖然我比較喜歡第1、2集的女主角,但她在這一部也稱職啦,因為要演媽媽嘛。


路克福特。以上2位的兒子。


李連杰。這次也是要角之一,他演暴君龍皇帝,就是歷史上蓋萬里長城的那位。。。
後來復生後居然可以任意變成怪物,整個超有劇情,也超炫,尤其是三頭怪,哈~,超級大一隻,李連杰變成三頭怪
編劇怎麼會寫出這樣的劇情咧,整個很想給你拍拍手。


楊紫瓊vs梁洛施。母女倆。一再看見華人在電影裡出現,真有種妙的感覺。
就像李連杰跟楊紫瓊在對打的時候~厚,真的好好看啦~


特別一提,梁洛施。
突然覺得她好美啊~年紀輕輕,但頗會演戲的啊。


雖然黑黑的。但是不是有美。


今年暑假值得一看的好片。
整個很緊湊的劇情,就是好好看!!


後記:
看完電影,去吃宵夜,因為快餓昏了
晚餐只吃了乾麵,看完電影已經12點多,時間隔太長,餓的有點受不了

去吃了三和路、自強路轉角的宵夜攤
人真是無比的多,都已經12點了
不過這個宵夜攤也是晚上9點半以後才會出現

宵夜點了什錦米粉。超級哦依西。
沒有照片
因為我好餓,忘了

H先生點了紫菜湯,也好好喝。

它還有廣東粥,看起來也不賴,下次試試看
這個宵夜攤的老闆娘,人好客氣~下次再給妳捧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